close


〈為什麼這些五年級的總是講不聽,都不會主動
幫忙做事一定要喊才會做,我講到也很累了。〉
我想可能是我這個隊長做得不夠好,
 他們才會這樣。誰可以告訴我,我到底要怎麼做才是對的??

  反正我哭也哭過了,講也講過了
  都不聽我講的話也沒辦法了我想可能是隊長該換了吧!






﹝而這些六年級的妳們要做個榜樣阿,我知道大家都很辛苦但是我們是為了要打全國賽,如果你們不想打就繼續混沒關係
   反正我教的很累但我沒關係,最辛苦的你們大家都知道是教練所以我們不能讓教練失望。
  
   我知道你們可能會覺得有些人很..........  但沒關係你們可以講出來大家一起解決。



這就是我們最辛苦的教練,我們不能讓她失望。







這是我們的副隊長雅琪。她很積極



男生也不錯他們雖然市賽打第三名,不過他們很認真的練習。

 

 下一張(熱鍵:c)


這也是副隊長徐琬茜。



大家都知道市賽打得很辛苦,哭也哭過了就看你們怎麼想了。


 
球隊的人看到的就幫忙回一下。謝謝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z36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