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72720632.jpg 

我們5/5~5/7是大家最期待的畢業旅行,到了那天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到候站廣場集合

我們第一天早上8點多就坐火車到花蓮

再去花蓮的路上我們一直在玩,坐車坐了4個小時多到了新城火車站在坐遊覽車去吃中餐 

第一天的中餐超爛的吃到都快反胃了,後來我們就到「太魯閣國家公園」爬山還去走「砂卡噹步道」

還去七星潭堆石頭堆20顆就可以許願,可惜我沒有成功。

晚上我們就去遠雄大飯店,到了那裡我們就先集合拿房卡進房間

到了房間我們那房根本就像瘋子,8點還要下去集合練習晚會

我們主要的領隊她叫阿肥,他做什麼我們就要做什麼

我們練習超多的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「愛的三八」阿肥說要夠三八才可以吸引茂哥的注意

9點多我們就回房間洗澡洗完就開始玩了,我們那房像神經病一樣一直笑個不停,好笑的是霈締一直在跳舞

我們那房搞到12點快1點才睡 ,結果隔天早上5點多就被胥偉杰他們吵醒了

第二天我們去遠雄海洋公園超好玩的,早上我們都要先跟著馬該行動

一開始我們去看海獅秀那些海獅超厲害的牠們會打籃球還會打排球

再來我們就纜車去看水晶城堡劇場,他們不管男生或女生跳舞都很厲害但是他們是串通好的

看完水晶城堡劇場,我們就去看海豚秀到1點我們就自由活動了

我們玩了很多遊樂設施可惜我都沒玩,到了2點多我和霈締就去買紀念品

4點我們集合去兆豐農場了

我們7點多營火完會開始了,可惜有營火蛋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

茂哥說哪一中隊分數最高就可以打枕頭戰還可以夜遊

結果一切都是騙人的他說要打枕頭戰就拿者枕頭站在外面,要夜遊就把房間的燈關掉在裡面走來走去。超扯的

我們還有跳舞喔!!第一中隊跳你是我的花朵 ,第二中隊跳轉吧!七彩迷紅燈,第三中隊跳sorry~sorry

結果茂哥說我們第三中隊跳的最整齊,後來晚會要結束時我們就唱寧夏這首歌做晚會的結束

晚會9點多結束我們就去全家買東西吃,11點查房的查完房我們那房就玩到1點多才睡

還有好多好多的有趣事,但我打到好累所以算了。就打這樣吧

畢旅真是太好玩了,讓我們玩的好開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z36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