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打縣賽了

早上大家開開心心的吃早餐

到了大園

大家就開始做操、跑步等.....

女生第一場打贏

後來跟中正打輸了

到敗部如果再輸一場就沒了

最後一場跟智力

它們很爛也不怎麼樣

但是我們還是輸了

好想哭....我們就這樣沒有了


大家說好要一起打進全國賽的

結果咧!!連男生也輸了!!!

而且裁判超不公平的,我們跟智力打我打到很多人結果都沒判出局

不然我們就贏了!!!!

唉~現在講這麼多也沒用了,男女生都要解散了~~~

對不起!!!

對不起大家

對不起教練

都是我的錯,都是我沒有好好打才會這樣

真的很對不起!!!

都是我沒用,不然我們一定可以打到全國的

對不起,請原諒我!!!

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

我們的辛苦、努力就這樣結束了嗎?

我不想要解散,教練我求你不要解散我們好嗎??

但是不可能了,一切就這樣沒有了

你們要永遠記得我們之前哭過的淚水。

我永遠愛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z36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